小米盒子3和小米盒子3增强版系统升级 感受人工智能的魅力

2016-11-12 08:25:4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96 条评论

11月10日,小米电视宣布,自发布就广受欢迎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将于下午3点对小米盒子3、小米盒子3增强版进行系统升级推送。拥有这...

11月10日,小米电视宣布,自发布就广受欢迎的PatchWall拼图墙人工智能系统,将于下午3点对小米盒子3、小米盒子3增强版进行系统升级推送。拥有这两款盒子产品的用户只需在“设置”选项进行系统更新操作,即可感受小米电视一样 “懂内容更懂你”的全新体验。

小米盒子正式升级人工智能系统

9月27日,小米电视人工智能电视系统—“PatchWall 拼图墙”首次亮相,它采用杂志式排版,无限翻滚瀑布流的内容展示形式。更与众不同的是,懂内容也懂你,具有自学习能力,内容精准推荐。比如,当你有空在家,决定看看电影的时候,你真的知道要看什么电影吗?可能找电影要比真正看电影的时间还要长。这就是当下最大的一个用户痛点。

经过4年多努力,小米逐步建立了“小米大脑”团队,形成了神经网络深度学习的人工智能技术。在构建知识图谱、图形识别、语义理解等方面开始取得进展,用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技术,去理解深度的内容。

在10月18日小米电视3s 60产品发布会上,小米就许诺了将为包括小米盒子在内的多代产品进行系统升级,如今,小米正式启动了第一轮升级,小米盒子和小米盒子增强版用户将使用到小米最新的人工智能系统。

小米盒子3、小米盒子3增强版是去年底和今年初发布的两款产品。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时尚轻薄外观,强悍硬件性能,还有海量内容资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购买。而11月10日下午三点,小米将正式向这两款小米盒子推送系统更新,想第一时间体验人工智能系统的朋友,赶紧打开小米盒子3、小米盒子3增强版升级更新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