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鲸电视65英寸怎么样 大屏电视双十一选购地址

2016-11-03 18:23:27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9 条评论

双十一在即,对于很多消费者,除了要添置新物品,也要将家中的物件更新换代,电视就是其中之一。如今彩电市场开始趋于大屏化,越来越多的电视品牌开...

双十一在即,对于很多消费者,除了要添置新物品,也要将家中的物件更新换代,电视就是其中之一。如今彩电市场开始趋于大屏化,越来越多的电视品牌开始发力大屏电视,微鲸W65L作为微鲸最新发布的大屏电视,各方面的表现都极具竞争力。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为双十一多一分选择。

微鲸W65L在外观设计方面,整机保持极简的设计风格,即使在不太受关注的背部设计,微鲸电视也依然给出了足够的诚意。再加上65英寸硬朗豪迈的大荧幕,绝对能震撼你的视觉。

微鲸电视65英寸怎么样

微鲸W65L采用的三星原装进口4K屏幕,分辨率高达3840*2160,另外这款电视的NTSC色域值也达到了95.64%。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展现极致的画面,良好的光控性能以及灰阶表现也能带来更多的画面细节,同时,HDR功能的加入,也给画质表现的提升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硬件配置上,微鲸W65L采用64位性能强劲的Mstar 6A828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再加上WUI的优化能力,系统使用起来非常流畅。

在操作系统方面,微鲸对Android系统进行了重新优化,采用了更加扁平画的瀑布流首页设计,成倍的缩短了搜索路径,让您可以更快找到想看的内容,切换更加流畅自如。

微鲸电视65英寸怎么样

微鲸W65L无论在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方面都很出色,售价5698元,包含一年微鲸会员,可以随意畅想VIP影视资源。如果想在双十一选择一款大屏电视,微鲸W65L是不二选择,目前正在紧张预约抢购中。

微鲸W65L预约抢购地址:点此进入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