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能用AirPods吗?可用但仍需完善

2016-10-25 16:35:42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3 条评论

不少AppleTV用户提出疑问,询问AppleTV能用AirPods吗?答案是可以用,但是体验仍需进一步完善。在苹果发布会上亮相的AirPods虽然被不少网友吐...

不少Apple TV用户提出疑问,询问Apple TV能用AirPods吗?答案是可以用,但是体验仍需进一步完善。

在苹果发布会上亮相的AirPods虽然被不少网友吐槽,但是还是有不少果粉非常喜欢的。也有不少Apple TV用户提出疑问,询问Apple TV能用AirPods吗?毕竟在AirPods介绍时说AirPods 的 W1 芯片使得它能够轻松地和各种苹果设备进行配对和切换,因为 AirPods 会和 iCloud(macOS Sierra、iOS 和 watchOS 3)进行绑定。

AirPods

AirPods

参考苹果官网的介绍可以得知:AirPods 可自动连接到你的各种 Apple 设备。它们同时连接到你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可即时在这两部设备之间切换声音。想要聆听你 Mac 或 iPad 上的内容?只需在这些设备上选择 AirPods 即可。介绍中并没有提及Apple TV。那么AirPods不能应用到Apple TV上吗?当然不是,虽然AirPods 不会自动连接到Apple TV,但你可以通过蓝牙耳机标准的步骤来将 AirPods 连接到 Apple TV。

Apple TV

Apple TV

由于 Apple TV 4 是一款多人设备,它允许多个 iCloud 账户进行设置,所以目前对于 AirPods 自动连接上 Apple TV 4 并在设备之间切换会有一定的难度。当然,目前苹果也正在试图解决这个问题,例如苹果会对 tvOS 进行更新并带来更加无缝的 iCloud 账户切换。到了那时候,AirPods 的用户就可以轻松地在所有 iCloud 设备之间进行切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