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视新品卖点曝光:设计超前更加智能

2016-10-17 13:08:3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2 条评论

最近,小米电视官方微博透露将在10月18日首发一款新品,提出“2030年,你在用什么样的电视”,暗示这款新品设计超前,功能设计要远远领先...

最近,小米电视官方微博透露将在10月18日首发一款新品,提出“2030年,你在用什么样的电视”,暗示这款新品设计超前,功能设计要远远领先现在的电视产品。9月份,小米电视3s 55英寸、65英寸两款新品刚刚发布,不到一个月又有新动作,吊足了用户的胃口。

16日,小米官方又放出了一张预告海报:从“它”到“她”,发生了什么暴变?根据现在小米电视在人工智能上的发力,可以看出把电视从物品升级到人类智慧上的构想,想必是用户可通过语音和电视进行交互。

在发布电视3S 65英寸、55英寸版本的时候,小米就推出了人工智能PatchWall拼图墙,它可以24小时不间断深度学习,洞察不同的观影习惯,不仅懂内容也更懂你。通过强大后台运算能力感知到用户一家人的喜好,把他们各自喜好的内容推送至首页。接下来要发布的新品可能将在PatchWall拼图墙的基础上,更新一部,升级到人机交互层面。

另外,乐视10.19将在美国召开发布会,动作不小,小米提前一天发新品,也算新闻热点上的截胡,竞争激烈的电视圈果然相杀相爱。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