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这位Pillo“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2016-10-02 14:25:4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43 条评论

生活中谁都会遇到个头疼脑热的问题,难免需要吃药。就算不吃药,许多人都要定期吃一些保健品或者营养品,长期下来总会偶尔忘了那么一次两次。保...

有了这位“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生活中谁都会遇到个头疼脑热的问题,难免需要吃药。就算不吃药,许多人都要定期吃一些保健品或者营养品,长期下来总会偶尔忘了那么一次两次。保健品还好,要是一些慢性病忘记吃药,影响健康就是大事了。

为了提醒自己,许多人都会定闹钟或者用笔记本来提醒自己吃药,但是所实话效果并不太好。而如果家里有一位贴身的健康管家,时刻能够提醒该吃药的人在该吃药时候吃药,是不是很方便呢?

在Indiegogo上就有这么一位可爱的健康管家Pillo,它可以帮助所有家庭成员管理健康问题,无论是维生素还是药品,都可以准确按时的分配给不同的程同。同时Pillo还很聪明,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更好的了解每一位成员的服药习惯。

Pillo有一双萌萌的大眼睛,看起来就特招人稀罕。

有了这位“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Pillo可以通过内置的摄像头面部识别技术来识别不同成员的身份,然后按照设定好的周期和目标来提醒吃药,或者提醒我们补充药品。

有了这位“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另外,不仅仅是吃药,我们还可以直接与Pillo对话来询问一些健康营养昂面的问题,而无需专门掏出手机上网搜索。而Pillo也能够从最权威的来源回答我们的问题。

如果你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拜访自己的私人医生,那么Pillo还可以让你直接与医生视频通话,仿佛面对面一样让医生了解你最近的健康问题,而无需到医院排队。

有了这位“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当你起床之后,Pillo会立刻告诉你今天的天气以及星期几,然后提醒你今天该吃药了、

有了这位“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另外Pillo还是一位贴心的小可爱,如果有小婴儿出现在家里,它还会立刻变身小可爱,并且播放一些适合宝贝的音乐。

有了这位“大眼萌” 再也不会忘记吃药了

Pillo可以能够为所有家庭成员都制订一份详细的健康管理计划,一次性可以为每位成员保存四周的药物。相信有了这位“大眼萌”,忘记吃药什么的再也不会发生了。

目前Pillo已经完成了在众筹网站上的筹款,早鸟价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328元)起,如果一切顺利,预计会在明年6月出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