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rtFob充电宝:能给自己充电的充电宝才是好朋友

2016-09-21 15:36:4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16 条评论

据财富》网站报道,大多数人总是感觉到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量不够用,经常四处找充电器,或者手边没有合适的充电线,希望能借到充电器和充电线应...

据《财富》网站报道,大多数人总是感觉到智能手机笔记本电量不够用,经常四处找充电器,或者手边没有合适的充电线,希望能借到充电器和充电线应急。

为了帮助人们解决这些问题,两名加拿大创业者——洛布·戈德(Rob Gold)和肖恩·特布拉姆(Shaun Teblum),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推出一款名为SmrtFob的一体式充电器。

没错!能给自己充电的充电宝才是你的好朋友

SmrtFob是一款模块化设备——本质上就是一个无线充电宝,可以挂在钥匙链上,拥有给包括Android手机和iPhone在内的多种设备充电所必需的接口。

戈德说,“作为企业,我们的使命是完美地给用户所有设备充电。”

没错!能给自己充电的充电宝才是你的好朋友

《财富》表示,虽然SmrtFob不能给其他设备无线充电,但它可以给自己无线充电,其开发者称,这使得它比市场上其他相似产品有更广泛的适应性。充电宝存在的一个问题是,用户经常忘记给它们充电,或没有随身携带它们。

由于SmrtFob可以挂在钥匙链上,开发者设想用户到家时会把钥匙放在专用充电板上。SmrtFob有两个内部天线,当两个主要表面之一与充电板接触时,它就会给自己充电。

对于健忘的用户来说,SmrtFob有一款配套应用,它会向用户发送消息,提醒用户给SmrtFob充电,或提醒用户忘记携带SmrtFob了。

没错!能给自己充电的充电宝才是你的好朋友

应用还能帮助用户找到自己的钥匙。SmrtFob有多种外接模块,可以变身为一款迷你蓝牙音箱,或外置存储设备。

SmrtFob价格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393元),与许多主流充电器差不多。无线充电板价格为49美元(约合人民币326元)。

戈德和特布拉姆希望通过Kickstarter为SmrtFob融资逾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6万元)。他们2014年曾在Kickstarter上推出过一款小型充电宝,并融资7.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1.3万元)。

《财富》称,随着设备厂商取悦“走来走去”的消费者,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市场将会增长。市场研究公司IHS Markit最近发表报告称,在试用过无线充电技术的消费者中,98%表示希望未来设备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三星从2015年开始在Galaxy S6手机中集成无线充电技术。有传言称苹果也在为未来型号的iPhone开发无线充电技术。IHS分析师大卫·格林(David Green)称,SmrtFob可能只是一款过渡性产品,未来大多数设备都将支持无线充电技术。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