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VR工作健身器材 边上班边锻炼身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6-09-08 10:30:1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67 条评论

国际流行病学》期刊在2015年将长时间的“久坐不起”视为一种新型“吸烟”。是的,现在的上班族,不管是哪个阶层,早上去...

《国际流行病学》期刊在2015年将长时间的“久坐不起”视为一种新型“吸烟”。是的,现在的上班族,不管是哪个阶层,早上去办公室可能一坐就是一整天。在工作状态下, 我们的上半身参与了运动,但是下半身基本就不作任何运动。长期以往,势必会给我们的身体带来各种职业病。

边上班边锻炼身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为了避免身体出问题,很多年轻人喜欢下班或者周末出去健身房锻炼,但如果我们在上班的时候也能运动,是不是更有效呢?

为此,国外开发者打造了一款工作健身器材HOVR。它的外形跟我们在小区健身区见到的器材很像,你可以将其固定在桌子下面使用。

边上班边锻炼身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HOVR底部是两个脚踏板,上面是绷带,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运动强度,用双脚做任意拉伸。

坦诚地说,HOVR本身并没有太多技术含量,就是我们平常所熟悉的健身器材,但是它的“创意”体现在将工作与健身融为一体。

开发者经过测试发现,使用HOVR的上班族,燃烧的卡路里要比普通上班族多17%。

为了能有效地追踪用户的运动情况,开发者还提供了运动追踪功能,你可以在手机应用上设定自己的运动目标,查看自己消耗的热量等。

HOVR提供两个版本:一个是独立版本,它的主体是一个平衡支架,你可以将其放在任意位置;另一个版本是“简约版”,需要将其固定在桌子下方。

边上班边锻炼身体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HOVR目前已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早期支持者可以125美元(约合人民币834元)购买到独立版本(配平衡支架),或者仅需支付65美元(约合人民币433元)买简约版。如果你想要获得运动追踪功能,还需要额外再掏35美元(约合人民币233元)购买运动追踪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