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先进的Cinch弹出式帐篷:太阳能高科技帐篷

2016-09-06 10:14: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89 条评论

野外露营虽然充满乐趣,但我们却很难获得足够好的休息质量。但有了这顶高科技帐篷,这些将不再是问题。Cinch号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弹出式帐篷,...

野外露营虽然充满乐趣,但我们却很难获得足够好的休息质量。但有了这顶高科技帐篷,这些将不再是问题。

Cinch号称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弹出式帐篷,它拥有太阳能、热调节、LED照明和伸缩顶棚等诸多便捷功能。

见识一下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高科技帐篷

在炎热的夏季,阳光直射会让帐篷内变得非常闷热,而Cinch的遮阳顶棚可以反射光线的热量,从而保持帐篷内部的凉爽。而在夜晚,它还能阻止帐篷内热量的流失。

见识一下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高科技帐篷

Cinch还附带一个太阳能移动电源,其容量达到13000mAh,可同时给2部移动设备充电。

如果嫌帐篷空间太小,Cinch还提供了一个可延展的顶棚,能将空间扩大75%,让你可以在当中做饭、吃东西、放松、或是和好友聊天玩游戏

Cinch的双层设计可有效避免帐篷内出现冷凝,加厚的防潮布也尽可能提高的休息时的舒适度。帐篷的外层由为4000HH织物材质,防水能力是普通材料的3倍。

见识一下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高科技帐篷

Cinch的帐篷桩内置LED,可保持其在黑暗当中的可见度。与此同时,它还附带了2个LED手电,后者甚至可以快速变形,成为一顶LED灯笼。

Cinch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售价17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1509元),预计明年2月份发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