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on智能追踪器:再也不怕丢东西了

2016-08-25 18:52:3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5 条评论

一项研究表明,每个人平均一天需要花费15分钟的时间来寻找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对于一些记性不好的人来说,随放随丢问题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我们有时可能会想,要是所...

一项研究表明,每个人平均一天需要花费15分钟的时间来寻找自己的随身携带物。对于一些记性不好的人来说,随放随丢问题是一件非常头疼的事情。我们有时可能会想,要是所有的物品都像手机一样,在找不到的时候打个电话听铃声就可以找到,那该多好!但是像车钥匙,钱包这类物品,可是不带响声的。不过,国外一款名为iKon的多功能智能追踪器或许能够帮到你。

iKon的尺寸大小跟一元硬币差不多,厚度仅为5毫米,具备防水功能,你可以将其挂在钥匙、钱包、手提包或宠物身上。iKon首要功能就是目标物品的追踪。用户通过手机应用,将智能手机与iKon连接,当目标物品远离所设定的距离时,手机应用就会发出提醒,并在手机上显示出物品的方位,而iKon自身也会发出响声,iKon追踪覆盖最远距离为70米。如果在黑夜,iKon还会发出闪光,便于寻找。当然,依靠iKon也能寻找到自己的手机,即便是手机在静音模式下,iKon应用也能自行启动铃声。

这款设备除了智能追踪外,还具备其他使用功能。iKon配置了一个智能按键,借助它可以实现很多功能,比如远程关闭门锁,打开智能灯泡,自拍按键,播放音乐等。此外,这款设备还允许用户向好友分享其地理位置。

iKon内置了可充电电池,单次充满电可使用6个月时间。这款设备配套的应用软件支持iOS 8及以上以及安卓4.4及以上系统设备。

有了智能追踪器iKon 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丢东西了

iKon智能追踪器目前已经登陆众筹网站indiegogo,支持者可以26美元(约合人民币172元)的价格购买到1个iKon。当然,iKon还提供套餐组合,三个iKon售价68美元(约合人民币451元),5个iKon售价109美元(约合人民币723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