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mbos电子琴:想要几个按键自己拼就行

2016-08-24 09:03:5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55 条评论

电子琴从来都不是小巧便携的乐器,想要获得更高的便携性,你就必须忍受琴键尺寸的缩小。不过最近,美国的一群音乐爱好者推出了一部没有任何妥协的电子琴,在不影响琴键大小...

电子琴从来都不是小巧便携的乐器,想要获得更高的便携性,你就必须忍受琴键尺寸的缩小。不过最近,美国的一群音乐爱好者推出了一部没有任何妥协的电子琴,在不影响琴键大小的前提下,它还做到了足够的便携。Kombos的电子琴,想要几个按键自己拼就行。

电子琴也能便携 想要几个按键自己拼就行

这款名叫Kombos的电子琴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它的两个主模块分别拥有12和13个琴键,将它们拼接在一起就能组成一部25键的键盘。此外,你还能使用额外的12键模块再次对其进行拓展。Kombos支持几种不同的组合,琴键最大数量可达到61键。

Kombos的基础模块还提供了额外的控制和输出方式,它还兼容PC及Android/iOS设备,并可通过蓝牙与无线耳机/扬声器建立连接。在续航方面,Kombos号称可提供8小时的使用时间。

Kombos目前正在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其25键标准配置的价格为139美元(约合人民币922元),而额外模块的价格根据按键数量的不同而有所区别,最低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20元)。制作公司表示,众筹订单将在明年3月份开始发货。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