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动汽车起火自燃! 事件详细报道

2016-08-18 18:21:3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3 条评论

特斯拉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继美国车祸事故和中国自动驾驶事故之后,不久前又传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法国试驾时起火自燃的消息流出,目前事态又有了详细的报道。...

  8月18日消息,特斯拉最近的日子可不好过,继美国车祸事故和中国自动驾驶事故之后,不久前又传出特斯拉电动汽车在法国试驾时起火自燃的消息流出,目前事态又有了详细的报道。

特斯拉电动汽车起火自燃! 事件详细报道

  根据爆料,起火的是一辆特斯拉Model S 90D,当时车上有一名特斯拉员工以及一对夫妇。他们当时是在进行试驾。汽车从法国比亚里茨出发,不久后驾驶员就看到汽车监控系统给出了警告:“充电系统出现故障”。幸好驾驶员认真对待这个警告并迅速靠边停下,仅仅一分钟后汽车就被熊熊火焰包裹了。随后消防员及时赶到,在这场事故中没有人受伤。

特斯拉电动汽车起火自燃! 事件详细报道

  一名特斯拉发言人随后发表声明称:“我们正在和当地政府协作调查事故的详细原因。事故中的所有乘客都没有受伤,在汽车起火之前他们就离开了车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