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en Ring女性的护花使者 这个智能戒指很霸气

2016-08-18 18:17:17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129 条评论

小时候有一部记忆深刻的动画片,主题围绕魔法戒指展开,里面的红蓝宝石戒指法力十足,戴在手上霸气侧漏,印象里因为这部动画片,学校门口流行了一段时间的戒指糖,吃完...

小时候有一部记忆深刻的动画片,主题围绕魔法戒指展开,里面的红蓝宝石戒指法力十足,戴在手上霸气侧漏,印象里因为这部动画片,学校门口流行了一段时间的戒指糖,吃完糖块就是戒指,小伙伴们仿佛各个都成为了拥有魔法戒指的幸运儿,现在回想美好的童年时光,即便科技在发达,也无法让我们穿越时光,回到过去体验一下生活。但是身处智能时代,很多可穿戴设备同样具备智能的“法力”,比如Siren Ring智能戒指,总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Siren Ring女性的护花使者  这个智能戒指很霸气

  这是一个可穿戴盛行的年代,各类智能产品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但是对于女性而言,一款针对袭击,尾随和暴力起到保护作用的可穿戴设备远比其它智能首饰重要很多。

  Siren Ring智能戒指的颜值很高,从外观上就是一枚镶着宝石的戒指,彰显浓浓的复古风,戴在手上起到完美的装饰作用。如果说它是纯粹的装饰戒指你就大错特错了,它可是暗藏机关,别小瞧了它。

Siren Ring女性的护花使者  这个智能戒指很霸气

  大多数女性势单力薄,被骚扰,殴打,拐卖等案例时有发生,处于保护女性的目的,一款能在关键时刻保护女性的可穿戴设备Siren Ring智能戒指诞生,根据产品开发方透露,在危急时刻,任何防身武器都没有戴在手上的戒指更加容易发挥作用,该款戒指外观与普通戒指无差,不会引起敌人的警惕,操作也比较简单,在遇到危险时,只需要旋转戒面就能够制造出刺耳的声音,用于引起周围人的注意,起到求助作用,或者直接吓退袭击者,保护自身安全。

  刺耳的声音很难让人承受,Siren Ring戒指的刺耳的分贝以及持续时间不详,因为一旦泄露信息,可能让敌人有所防备,无法起到真正的保护作用,但是可以肯定的是,30米以外的人都可以听到这个声音。

Siren Ring女性的护花使者  这个智能戒指很霸气

  该款戒指看上去显得有些厚重,但其实已经对其本身进行了完善,优化,减少了戒指的体积及重量,且和声学,电子方面的专家进行合作,以便戒指能够更好的发挥其作用。

  希望Siren Ring智能戒指的出现,能够真正成为女性的护花使者,在很大程度上减少对女性侵害行为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