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折叠电动滑板车 边踩边充电

2016-08-16 11:19:5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3 条评论

如今城市道路越来越拥堵,环保观念也开始慢慢成为一种共识,于是人们开始倡导低碳出行,一些新颖的代步车应运而生,尤其在城市道路中,对于年轻的上班族来说,轻便的单车及滑板车成为他们追求的一种新的出行方式。...

  8月15日消息,如今城市道路越来越拥堵,环保观念也开始慢慢成为一种共识,于是人们开始倡导低碳出行,一些新颖的代步车应运而生,尤其在城市道路中,对于年轻的上班族来说,轻便的单车及滑板车成为他们追求的一种新的出行方式。

可折叠电动滑板车 边踩边充电

  相比起传统汽车,单车及滑板车等当然是更加环保,而近年不少人都以此作为短程代步工具,甚至更有不少会加入电动元素,可以节省更多体力。至于由香港团队设计的 CityGo Urban 电动滑板车,正好就可以满足都市人的需求,不但可提供稳定的速度,更可轻易折起来方便携带收藏。

可折叠电动滑板车 边踩边充电

  有别于一般可以自行调节速度的电动滑板车,CityGo Urban 反而是采用辅助形式驱动,其尾部装设了一个 300W 摩打,只要用家一踩动滑板,它便会以稳定的速度前进,比如当行驶速度去到 6mph 时,CityGo Urban 便会一直保持 6mph 前进,并不会随著摩擦力减慢速度,直到大家踩背后的刹车掣才会收慢,亦即意味着行驶时可以减少体力消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