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ko家居系统让你处处都有家的感觉:旅行必备

2016-08-12 13:14:3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32 条评论

如果因为工作需要或是爱好旅游,经常要出远门的话,就不得不面对要经常更换住处的现实。把笨重的家具扛来扛去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带上了NataliaGeci设计的linko家居...

如果因为工作需要或是爱好旅游,经常要出远门的话,就不得不面对要经常更换住处的现实。把笨重的家具扛来扛去是不太可能了,但是带上了 Natalia Geci 设计的 linko 家居系统,就能让你处处都有“家”的感觉,旅行必备!

这是一款可定制的家居系统,主体由金属框架和木制铰链构成。有了它,就能轻松布置你的临时住所了。

linko 的金属框架有几种颜色可供挑选,大小也有几种型号。一些个人物品可以放在皮革或帆布制成的储物袋内。linko 折叠起来之后十分平整,非常方便搬运和放置。

同时,linko 还可以进行各种不同用途的搭配设置。这样即使人在天涯,“家”就近在眼前。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