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进军美国市场 全球战略关键一步

2016-07-28 18:25:02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0 条评论

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就有市场传闻称乐视将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顶级智能电视生产商Vizio,而乐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洛杉矶召开了一次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这项交易。在收购交易完成......

  7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此前就有市场传闻称乐视将以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美国顶级智能电视生产商Vizio,而乐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洛杉矶召开了一次发布会,正式宣布了这项交易。

乐视进军美国市场 全球战略关键一步

  在收购交易完成以后,乐视将把Vizio作为一家独立子公司来进行运营。对于Vizio的管理团队来说,他们目前的计划是留下来,继续在其位于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办公室工作。与此同时,Vizio旗下的数据业务Inscape则将转为一家私人持股公司,由Vizio现任首席执行官王蔚(William Wang)担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乐视进军美国市场 全球战略关键一步

  乐视全球资本高级副总裁郑孝明介绍,此次进行收购的实体是LeEco Global,是乐视控股旗下子公司,与乐视网属于平行关系。郑孝明还表示,未来LeEco Global将在美国上市。此次收购将以全现金方式完成,资金来自内部。由于收购会提高乐视的资产负债率,因此乐视短期内会进行股权融资。乐视收购Vizio的交易意味着,该公司转眼之间就在美国电视市场上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份额。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