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满满 三星木质液晶电视 玩的就是格调

2016-07-15 18:26: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07 条评论

复古风满满,三星木质液晶电视玩的就是格调,说道木质电视给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老电视,那种80年代的孩子都不一定可以见到的老电视,木制的老电视被爷爷奶奶擦得锃光瓦亮,就像打了蜡一样,然而这次三星出的木质电视却是一种液晶电视,而这种外壳不仅体现出三星的复古风,也在某种程度上提倡者自然的生活。...

  7月15日消息:复古风满满,三星木质液晶电视 玩的就是格调,说道木质电视给我们的第一反应就是老电视,那种80年代的孩子都不一定可以见到的老电视,木制的老电视被爷爷奶奶擦得锃光瓦亮,就像打了蜡一样,然而这次三星出的木质电视却是一种液晶电视,而这种外壳不仅体现出三星的复古风,也在某种程度上提倡者自然的生活。



  木质老电视在80后的印象中应该占有一席之地,然而大部分90可能都没有见过这些老古董,他们信号不好,台数有限,但是确实当年生活中寥寥无几的娱乐方式之一,这也是为何这些东西会深深的烙印在一些年长者的心中,即便过了许久,依然烙印在记忆的深处。



  去年三星邀请巴黎设计团队Ronan & Erwan Bouroullec打造了一款名为“Serif TV”的复古电视机,希望能在某种程度上找回这种昔日的感觉。开来三星还是蛮有复古情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三星想回味那个年代的制霸时代来找找感觉。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