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生态圈能否建立 乐视互联网行业野望!

2016-07-05 10:34:0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9 条评论

乐视生态圈能否建立,乐视互联网行业野望!随着乐视的渐渐做大,乐视也几经开始向着互联网行业进军,在乐视接连出了乐视智能手机和乐视智能儿童手表之后,可是在互联网行业的野心也是昭然若揭!而乐视会在这其中混的风生水起吗?...

  7月4日消息:乐视生态圈能否建立,乐视互联网行业野望!随着乐视的渐渐做大,乐视也几经开始向着互联网行业进军,在乐视接连出了乐视智能手机和乐视智能儿童手表之后,可是在互联网行业的野心也是昭然若揭!而乐视会在这其中混的风生水起吗?

  要说哪家互联网公司涉足的领域最多,非乐视莫属。从早期的网络视频、版权、影视制作发行,到如今成型的七大子生态:互联网及云生态、内容生态、手机生态、大屏生态、汽车生态、体育生态、互联网金融生态。如今,乐视还切入VR领域,并且在儿童智能手表布局。

  上个月月底,乐视推出了首款首款“深度定制”智能儿童手表kido watch,并以又问必答为噱头开始开始进军市场!在发布会现场《欢乐颂》女主角刘涛担任首席体验师,业界大拿刘江峰、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易到用车总裁彭钢、歌手丛浩楠、歌手徐子崴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助阵!阵容不可谓不豪华!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