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电动车贵在哪? 力矩传感器真值这个价?

2016-07-02 14:37:36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5 条评论

小米电动车贵在哪?力矩传感器真值这个价?随着前几日小米自行车的发布,网上对这辆车展开了热议,小米自行车2999真的值吗?到底是小米自行车还是小米电动车呢,那个力矩传感器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编在这篇中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力矩的概念!...

  7月1日消息:小米电动车贵在哪? 力矩传感器真值这个价?随着前几日小米自行车的发布,网上对这辆车展开了热议,小米自行车2999真的值吗?到底是小米自行车还是小米电动车呢,那个力矩传感器到底是干什么用的,小编在这篇中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力矩的概念!


  第一点:小米自行车为电动助力车,因此小米自行车不具备纯电动骑行功能,是严格需要人、电“混合动力”才能行进的!这是电动车和电动助力这最大的也是最根本的区别!因此小米自行车充其量也就是电动助力车,根本不是电动车!


  电动车起源于日本,因为日本属于多山国家,所以及办事城市里,道路的起伏也比较大,纯电动车在这种路况下进行强电流运动,对车和电瓶都有着极大的负担!因此,电动助力车应运而生,靠人电“混合动力“来解决这个问题!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