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也玩智能家居? HomeKit都有什么?

2016-06-24 08:25:34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2 条评论

苹果也玩智能家居?HomeKit都有什么?苹果作为手机行业内当吃无愧的龙头老大!在智能界如日中天的他不进入智能家居界简直浪费资源。在全球1000亿美元的市场吸引力下,苹果决定加入这个新兴的智能家居时代!...

6月22日消息:苹果也玩智能家居?HomeKit都有什么?苹果作为手机行业内当吃无愧的龙头老大!在智能界如日中天的他不进入智能家居界简直浪费资源。在全球1000亿美元的市场吸引力下,苹果决定加入这个新兴的智能家居时代!
Elgato Eve智能家居控制终端

  Elgato Eve是一款智能家居控制装置,能够通过其产品来监测和控制家中的空气质量、温度、湿度、气压、水电用量等。通过蓝牙连接可以利用iPhone和iPad来控制这些设备,同时它还会将这些数据进行配置然后显示在Elgato的Eve应用上。从这些数据中用户可以进一步提升家中的舒适度,让你的家变成一个更加智能的地方。这套产品包含:eve room ($79.99)、eve weather($49.95)、eve door&window($39.95)、eve energy($49.95)等。

Insteon Hub智能家居控制中枢

  这可能是目前市场上最通用的Homekit设备。Tech Crunch报道称,该中心能让用户控制所有的Insteon设备,包括LED灯泡,插电式灯具、 恒温器、 墙上的插座、 相机、 门锁以及更多的iOS设备,这样就能打造出一个完整的智能家居。Insteon Hub售价$149.99,目前Insteon官网有售。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