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索尼争霸 Xbox与PS到底孰强孰弱?

2016-06-23 08:14:2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4 条评论

微软与索尼争霸,Xbox与PS到底孰强孰弱?微软与索尼都是次时代游戏主机炙手可热的大公司,他们每推出一款产品都会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比如微软的XboxOneS与索尼的PS4都是在次时代主机游戏界内备受追捧的存在,然而最近两家又为VR界的地位征战不休...

6月22日消息:微软与索尼争霸,Xbox与PS到底孰强孰弱?微软与索尼都是次时代游戏主机炙手可热的大公司,他们每推出一款产品都会受到广大玩家的追捧,比如微软的Xbox One S与索尼的PS4都是在次时代主机游戏界内备受追捧的存在,然而最近两家又为VR界的地位征战不休

微软与索尼争霸 Xbox与PS到底孰强孰弱?

在不久之前的E3展会上,微软和索尼都公布了自己家的最近尖端力量!微软公布了其最新的Xbox One S,并且捎带手公布了去明年准备上市的“天蝎座”游戏主机,微软承诺“天蝎座”将支持4K游戏,而且还将支持VR虚拟现实游戏!而索尼则官方承认PS4的增强版确实存在,其被称之为NEO,也表示将挺有4K技术和VR虚拟显示技术!

微软与索尼争霸 Xbox与PS到底孰强孰弱?

微软如今尚未拥有自己的VR虚拟现实游戏设备,并且经过了解,微软貌似自己没有研发VR虚拟现实游戏设备的想法,相应微软打算与Oculus合作共同定制VR虚拟现实设备,但是不久之后就被Xbox的主管出面澄清,至此,微软的VR虚拟现实设备还处于迷幻重生的状态!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