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AWE爱上智能家居:三星SmartThings又出风头!

2016-04-28 09:10:09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70 条评论

上海AWE爱上智能家居:三星SmartThings又出风头!随着智能家居以及物联网概念的日益火热,韩国最大的电子巨头三星当然也不会错失良机。三星在收购智能家居公司smartThings的基础上,还研发了很多相关的产品。最近,三星还打算推出物联网操作系统。...

  3月29日消息,随着智能家居以及物联网概念的日益火热,韩国最大的电子巨头三星当然也不会错失良机。三星在收购智能家居公司smartThings的基础上,还研发了很多相关的产品。最近,三星还打算推出物联网操作系统

上海AWE爱上智能家居:三星Smart Things又出风头!

  智能家居在国人眼中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随着我国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万物互联的时代早已来临。一方面国内智能家居行业仍追求在信息收集、大数据应用、物联网等层面发力;另一方面,行业仍将手机APP作为智能中枢,无形中局限了智能化的发展。

上海AWE爱上智能家居:三星Smart Things又出风头!

  智能家电陷入怪圈,三星率先突围 在刚结束的上海AWE展会上,当诸多厂商仍然将手机互联、创新科技当做智能家电亮点时,三星在众多厂商中一枝独秀的展现了智能家电的全新方向——以科技为核心。以往的智能都是以手机控制,与移动设备有所交互,就能称之为智能。但三星展出的产品是基于使用场景的创新,并且通过人性化的设计重新诠释智能家电。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