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Model S 首次中国亮相 新店建在太古里?

2016-04-28 09:05:30 来源:科技讯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59 条评论

近日,特斯拉新ModelS在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的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首发亮相,同时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第十七家体验中心、北京地区的第五家体验中心正式揭幕,除了北京特斯拉在西安地区也拥有高新体验服务中心,成都拥有高新体验服务中心及太古里体验中心...

  4月21日消息,近日,特斯拉新Model S在位于北京金港汽车公园内的特斯拉金港体验中心首发亮相,同时也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大陆的第十七家体验中心、北京地区的第五家体验中心正式揭幕,除了北京特斯拉在西安地区也拥有高新体验服务中心,成都拥有高新体验服务中心及太古里体验中心。

特斯拉 Model S 首次中国亮相  新店建在太古里?

  特斯拉新Model S携多项升级在华首次亮相

  特斯拉始终在不断地完善每一款产品 -- Model S在完成上一次软件空中升级之后,变得更快、更智能、并且拥有领先全行业的安全性及日常使用的便利性。此次亮相的新Model S更是坐拥多项升级。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特斯拉 Model S 首次中国亮相  新店建在太古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