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汽车肇事遭打脸 无人驾驶真的可靠吗?

2016-04-08 11:40:18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87 条评论

自打谷歌推出无人驾驶汽车后,次项产品就备受人们关注,直到去年,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已被美国政府批准上路,谷歌还是对自己的产品相当自信,这不,近日这辆谷歌引以为傲的无人汽车因为道路误判就发生了车祸,这回谷歌又该怎么解释呢?...

  4月7日消息,据悉,美国车辆安全监管机构表示,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将被美国政府认可。重要的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的司机是自动驾驶系统,而不是汽车车主。

谷歌汽车首次肇事 无人驾驶真的可靠吗?

  这个提案谷歌去年11月份就已经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了,2月份决议便已出台,本周才被谷歌放在官网上。而关于无人驾驶的安全问题,社会各界的声音都不同,有认为无人驾驶不安全的,也有认为无人驾驶容易被攻击的,但谷歌似乎对于自家的技术非常有信心。

谷歌汽车首次肇事 无人驾驶真的可靠吗?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