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等待苹果汽车就像孩子在等着圣诞节礼物

2016-03-01 10:23:50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65 条评论

现在库克的主要心思除了手机、电脑等等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就是汽车。没错,虽然我们对于苹果造汽车的计划一无所知,究竟是内置iPad及AppleMusic的系统服务、还是一台实实在在的汽车或者让别人代工,我们都无法想象。但是库克表示等待苹果汽车就像等待圣诞节礼物。...

  3月1日消息,现在库克的主要心思除了手机电脑等等以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就是汽车。没错,虽然我们对于苹果造汽车的计划一无所知,究竟是内置iPad及Apple Music的系统服务、还是一台实实在在的汽车或者让别人代工,我们都无法想象。

库克:等待苹果汽车就像孩子在等着圣诞节礼物

  虽然我们看到过苹果正在招聘许多与汽车相关的职位,而且还和特斯拉开始了抢人大战,包括最近曝光的苹果汽车项目测试扰民事件,但是首席执行官库克总是避而不答的样子让人很心焦。但这次库克却却再一次激发了我们的好奇心,表示等待苹果汽车就像是一个超长的圣诞前夜。

库克:等待苹果汽车就像孩子在等着圣诞节礼物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