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现实Vive能拯救HTC吗?可能性很大!

2016-02-26 08:41:07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251 条评论

本届MWC大会上,HTCVive虚拟现实头盔公布了消费者版售价,并让在场人士体验了一番该设备。如今,HTC似乎想凭借Vive来成为一家单产品公司,而依目前的情况来看,相信Vive确实能够拯救HTC。因为在所有这么多VR设备当中,Vive是唯一一个有用且好用的。...

  2月25日消息,据The Verge报道,本届MWC大会上,htc Vive虚拟现实头盔公布了消费者版售价,并让在场人士体验了一番该设备。如今,HTC似乎想凭借Vive来成为一家单产品公司,而依目前的情况来看,相信Vive确实能够拯救HTC。

虚拟现实Vive能拯救HTC吗?可能性很大!

  体验过Vive消费者版的The Verge记者表示,在所有这么多VR设备当中,Vive是唯一一个有用且好用的。试用Oculus Rift、Gear VR以及LG的360 VR头盔时,光是调整焦距看清屏幕就要花许久的时间,甚至让人怀疑自己的眼睛了。而当使用HTC Vive时,无需人手调整就能清楚看见周围的内容。这些设备给用户带来的都是沉浸式体验,在这一点上,Vive首先就做到了。

虚拟现实Vive能拯救HTC吗?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