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穿戴攻占MWC:虚拟现实VR成主角

2016-02-26 08:41:07 来源:科技讯 人气: 次阅读 252 条评论

当MWC世界移动通信展占据了我们的视线的同时,这个通常是手机等通信产品的舞台,今年却被可穿戴设备占据了半壁江山,成为新的热点。其中,虚拟现实头戴无疑是绝对的主角,另外还有一些健身腕带、智能手表登场,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一些值得关注的设备。...

  2月25日消息,当MWC世界移动通信展占据了我们的视线的同时,这个通常是手机等通信产品的舞台,今年却被可穿戴设备占据了半壁江山,成为新的热点。其中,虚拟现实头戴无疑是绝对的主角,另外还有一些健身腕带、智能手表登场,下面一起来回顾一下一些值得关注的设备。

  1. Garmin vivofit 3及Vivoactive HR

可穿戴攻占MWC:虚拟现实VR成主角

  Garmin在MWC 2016上发布了两款运动监测设备,分别为Vivofit 3手环及Vivoactive HR手表。前者代表了运动手环的时尚化尝试,虽然从评价来看,Garmin的设计还需要更美观、更精致,但至少Vivofit 3相比前作要漂亮了不少。

可穿戴攻占MWC:虚拟现实VR成主角

  Vivoactive HR则是一款入门级的GPS跑步手表,价格适中、功能强大,适合热爱运动、对设备性能有更高要求的用户。两款产品在功能方面都集成了最新的智能运动模式侦测功能,设备能够自动识别出用户在进行何种运动,不必手动调节,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

  2. 中兴Axon Watch

可穿戴攻占MWC:虚拟现实VR成主角

  中兴Axon Watch是一款颇为独特的智能手表,没有搭载Android Wear,而是采用腾讯TOS平台,相信会拥有极好的本土化表现。另外,手表设计相对时尚,400*400像素的圆形表盘也是目前流行的设计,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