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驾驶汽车名正言顺上路!概念设计吊炸天

2016-02-23 10:28:03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34 条评论

无人驾驶汽车终于名正言顺了!就在上周,美国政府表示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内置的计算机系统可以被认定为合法的“驾驶员”,这也就是说,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将可以名正言顺的上路。现在,我们可以看看下面这六个迄今为止最不可思议的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设计。...

  无人驾驶汽车终于名正言顺了!就在上周,美国政府表示谷歌的无人驾驶汽车内置的计算机系统可以被认定为合法的“驾驶员”,这也就是说,无人驾驶汽车未来将可以名正言顺的上路。目前,像谷歌和福特等都正在积极进行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而特斯拉甚至已经开始为旗下车型升级了一些辅助驾驶功能。而未来汽车厂商在真正的无人驾驶道路上还有多远要走?我们可以看看下面这六个迄今为止最不可思议的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设计。

  1、雪佛兰FNR概念车

无人驾驶汽车终于名正言顺了!概念设计吊炸天

  雪佛兰的FNR概念电动无人驾驶汽车,仿佛让我们看到了50年后的汽车应该是什么样子。这款概念车由通用上海由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主导设计研发,采用了未来胶囊式的设计概念。FNR具备细长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和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的水晶激光前大灯,车门采用了蜻蜓翅膀的造型,并且取消了后视镜设计。

  动力方面,FNR将搭载一台电动机,并且将提供无线充电、手势控制和瞳孔识别起动、检测驾驶员的身体情况(检测有不良状态时,自动切换至智能驾驶功能)等技术。

  2、Dominic Wilcox自动驾驶玻璃小车

无人驾驶汽车终于名正言顺了!概念设计吊炸天

  Wilcox用做工精细的手工玻璃与最为尖端的现代技术,制作了一辆自动驾驶的小卧车。这辆小车专为夜间旅行设计,内部仅有一张小床。当乘客在床上休息时,汽车就能够自己驶往目的地。

  这辆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英国的杜伦大教堂,明亮的手工彩色玻璃和汽车设计结合,将传统手工的不重复性与精确无比的电脑技术完美结合。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