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无人驾驶汽车上路 出租车机器人时代到来

2016-04-18 10:55:3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97 条评论

机器人出租车即将到来?现如今,人工智能时代雏形刚建立起来,交通代步工具已然作为其中一大领域而被众多科技巨头所看好,而日本出租车智能机器人面世将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能上,这样的一个高安全性能的交通系统真能够出现来代替现在混乱的交通?...

  4月15日消息,机器人出租车即将到来?现如今,人工智能时代雏形刚建立起来,交通代步工具已然作为其中一大领域而被众多科技巨头所看好,仅仅以Google为例,早在2005年就开始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的Google,是最早上路的无人驾驶汽车,到目前为止谷歌无人驾驶汽车已经行驶超过20万英里,而日本出租车智能机器人面世将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无人驾驶汽车的安全性能上,安全可以说是研发无人驾驶汽车的首要目的,人们也迫切的希望一个高安全性能的交通系统能够出现来代替现在混乱的交通!

日本无人驾驶汽车上路 出租车智能机器人面世

  所以不管我们将这个智能自动驾驶发明称作为“机器人出租车”又或者是“出租车机器人”,科技公司和汽车制造商都十分看好这个新时代的智能科技项目,并且已经全面启动设计和制造工程,来让自动驾驶技术日益完善,早日推向世界。

日本无人驾驶汽车上路 出租车智能机器人面世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