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局域网共享该怎么设置?win10系统局域网共享设置的方法

2021-11-23 14:10:25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0 条评论

Win10局域网共享该怎么设置呢?在Win10系统中如何共享文件,首先需要先设置局域网,但这些设置对于新手来说win10系统的设置会相对比较麻烦,导致挺多用户不会设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的方法吧。...

win10局域网共享该怎么设置呢?在Win10系统中如何共享文件,首先需要先设置局域网,但这些设置对于新手来说win10系统的设置会相对比较麻烦,导致挺多用户不会设置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讲解一下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的方法吧。

  1、确认两台计算机最好在同一网段中。

  2、在网络和共享中心打开文件和打印机共享,在metro设置中打开设备发现,并且在两台电脑都设置登录密码。

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教程

  3、确认两台计算机都打开了Server和ComputerBrowser服务。运行services.msc,找到Server和ComputerBrowser服务,启用。

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教程

  4、在Windows防火墙中允许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教程

  5、在本地安全策略中降低当前用户权限。运行secpol.msc—用户权利分配—从网络访问此计算机,添加everyone用户组。

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教程

  6、这就是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啦,最后重启电脑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win10局域网共享设置的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