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如何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

2017-07-05 09:38:1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53 条评论

  1、Start10  start8曾经在Win8推出之后风靡一时,但是后来感觉大家都习惯创新的移动样式的设计,估计更多人是默默换回换回Win7了,菜单样式也埋没于对Win8的众多吐槽之中了,Win10推出才让同系列的start10有用武之地...

   1、Start10

  start8曾经在win8推出之后风靡一时,但是后来感觉大家都习惯创新的移动样式的设计,估计更多人是默默换回换回win7了,菜单样式也埋没于对Win8的众多吐槽之中了,win10推出才让同系列的start10有用武之地。

  此图是官网提供的预览图。start 10出自stardock之手,后者在Windows桌面上有着众多美化桌面的小软件。

Win10如何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 三联

  官网移步此处,售价4.99美元。与start8相比,具体改进还不清楚,写下这篇文章的时候,此软件还有13天才发布。

  2、classic shell

  很多人觉得改一个菜单不值那么多钱,并且有免费的软件啊。对,classic shell就是免费的。

  下面体验试用过程。

Win10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的操作方法

  上图是Win10默认的桌面窗口。安装classic shell后,点击桌面菜单即有选择窗口弹出。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菜单样式,也可以更换菜单图标(这个倒没有必要吧)。

Win10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的操作方法

  先不要急着选择确定,除了样式还有基本设置,皮肤,自定义等多项选择。

Win10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的操作方法
Win10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的操作方法

  但是即便不进行设置(比如像我这样懒人),classic shell的默认设置也用着很不错。如图显示。可以看出,应用全部被隐藏了,对于不习惯Windows应用的的人来说,的确很方便。其实一些应用还是有点用处的,比如新闻类应用在电脑屏幕上来阅读效果比网页效果要好(字。大。)

Win10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的操作方法
Win10将开始菜单改成Win7样式的操作方法
  • Win10硬盘空间如何自动清理

    Win10硬盘空间如何自动清理

      随着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的大规模推送开始,相信已经有很多人用上了新版本的系统。  在此次更新当中,微软为用户提供了大量新功能,除了众所周知的游戏模式、动态磁贴文件夹之外,还有一些不太显然的实用功能。  ...

    系统 2017-07-05
  • Win10 16176更新已知问题汇总

    Win10 16176更新已知问题汇总

      微软今天向快速通道Insider成员推送了Windows 10 Redstone 3预览版16176,这些版本没有包括新功能。像往常一样,这些版本中还有一些已知的问题。  Windows 10 Build 16176中的已知问题:  在商店中使用桌面桥(&...

    系统 2017-07-05
  • Win10创意者更新游戏模式完全测试效果

    Win10创意者更新游戏模式完全测试效果

      微软近日发布了Win10创意者更新。在本次更新之后,Win 10系统开始支持新的“游戏模式”(Game Mode),外媒DSO Gaming决定拿6款运行时CPU占比较高的游戏对新模式进行一次测试,一起来了解一下测试结果。 ...

    系统 2017-07-05
  • Win10系统无法打开淘宝网页怎么办

    Win10系统无法打开淘宝网页怎么办

      1、点击桌面上的网络图标,然后右击属性显示此页面。  2、在打开的页面选择右上方的以太网出现此页面。  3、点击左面的属性按钮。  4、在界面选择协议版本4那行,然后单击右边的属性。  5、看到界面点击选...

    系统 2017-07-05
  • win10搜索不到无线网络,手机打开热点也连不上怎么办

    win10搜索不到无线网络,手机打开热点也连不上怎么办

      其实搜索不到无线网络可能是因为无线网络开关没有打开,也可能是网卡无意中被禁用了,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方法/步骤  1、win10系统已经能做到无线网络和蓝牙的一键开关,点击右下角的通知按钮就能打开快捷操作栏...

    系统 2017-07-05
  • Win10如何使用ipconfig查看网络状态

    Win10如何使用ipconfig查看网络状态

      如果是Windows 10,点击小娜的圆球图标搜索“CMD”,进入命令提示符界面。  然后依次输入“ipconfig/release”、“ipconfig/renew”和“ipconfig /flushdns”三条命令...

    系统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