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怎么设置密码

2017-01-16 17:54:25 来源:百度经验 人气: 次阅读 233 条评论

  工具  个人电脑  路由器(本次以3G无线路由为例)  方法/步骤  打开路由器,然后在电脑操作。点击桌面右下角“网络”图标,找到无线网sid,点击“连接”按钮连接自己的路由器分享的无线网...

 无线网怎么设置密码  三联

  工具

  个人电脑

  路由器(本次以3G无线路由为例)

  方法/步骤

  打开路由器,然后在电脑操作。点击桌面右下角“网络”图标,找到无线网sid,点击“连接”按钮连接自己的路由器分享的无线网络。如图,显示已连接。


  启动浏览器,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1.1”或“192.168.0.1”(不同的设备所使用的ip不同),然后回车进入路由器设置管理界面,如图所示。

  在界面中找到“登录”按钮并点击,以管理员身份登录账户,在弹出的登录窗体中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一般用户名和密码默认为admin/admin,输入成功后点击“登录”按钮登录账户。

  登录管理员账户后,点击“设置”标签,不同的设备入口大同小异,用户需自行查看。在“无线局域网”下点击“无线局域网设置”标签项进入密码设置页面。

  如图,在界面文本框中输入无线网共享密码,点击“应用”按钮即可修改密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成功设置无线网密码。

  重启路由器,然后各设备就可以以新密码登录无线网络,畅游无线世界。

  注意事项

  当然,您也可以用智能手机连接无线网络,然后按照同样的方式在手机端浏览器中设置无线网密码。

  “经验是茶,需要您去品!”如果您认为我写得还不错,请在页面上点击“红心”支持我,点击“月票投票”投我一票,如果您有疑问,请在页面下方评论框中指出,谢谢!

  对于任何第三方山寨网站盗用本经验者,我们将强烈抵制,请用户仔细甄别,并认准图片上如“百度经验”等字样的水印文字。

  • 无线路由器怎么选

    无线路由器怎么选

      无线路由器是一种用于把家庭或者企业局域网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无线路由器能够比有线路由器向便携式PC提供更大的移动性。路由器像防火墙一样工作,因为它们隐藏来自互联网的每一台PC的IP地址。新的无线路由器采...

    路由器 2017-01-16
  • 安装无线网卡应注意什么

    安装无线网卡应注意什么

      无线网卡安装因素  影响无线网卡设备顺利连接本地无线网络的首要因素,就是无线网卡设备自身的工作状态。在确保无线网卡设备自身质量稳定的前提下,我们更应该关注 的是无线网卡设备的安装,因为质量再好的无线网...

    疑难问题 2017-01-16
  • 戴尔展示无线充电笔记本 无线缆PC产品何时成熟?

    戴尔展示无线充电笔记本 无线缆PC产品何时成熟?

    关于无线充电技术已经提出来几年时间,在2014年的时候,英特尔还展示过一款“无线缆PC”产品,当时英特尔的愿景就是PC将完全摆脱线缆的束缚,不过至今为止,仍没有一款成熟的产品出现,无线缆PC技术的发展相当缓慢。...

    笔记本 2017-01-14
  • 无线网络总连不上去怎么办?

    无线网络总连不上去怎么办?

      1.设置全部正确,却无法接入无线网络  故障现象  按照无线网络内的其它用户进行了网络设置,包括WEP加密、SSID和IP地址(自动获取IP地址),而且无线信号显示为满格,却无法接入无线网络。  故障分析  出现这种情...

    疑难问题 2017-01-14
  • 无线网为什么会很不稳定

    无线网为什么会很不稳定

      1、距离问题: 无线上网的局限性就是距离问题,由于无线网络作用的范围有限,所以一旦超过了无线信号覆盖的范围无线信号就会减弱,从而引起链接不稳定,甚至断网。  解决办法:到信号指定范围之内上网即可。  2、信号...

    疑难问题 2017-01-14
  • wifi无线路由器怎么连接?

    wifi无线路由器怎么连接?

      1、将极路由器线路连接好,为电脑、极路由器、猫通电后,我们打开电脑即可进行极路由器设置了,初次使用极路由器就会自动弹出登录界面。下图就是打开后显示的登陆界面。  2、之后我们只要输入密码即可,这个默认密码...

    路由器 2017-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