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指导上线:微软鼓励苹果用户转Surface Pro 3

2014-12-21 12:39:55 来源:WPer作者:hnn072 人气: 次阅读 480 条评论

微软今天在官网上推出了一个全新的“Makingtheswitch:MacBooktoSurfacePro3”网页,顾名思义,是为那些打算放弃Mac而改用SurfacePro3的用户提供指导帮助。...

上个月,微软发布了一则推广SurfacePro3平板电脑的圣诞宣传广告,再度引入Macbook出镜对比,视频配音中唱着圣诞歌,句句歌词都在夸赞SurfacePro3,让一旁的Macbook直接冷到尴尬。现在,正值今年圣诞来临之际,微软又推出了新举措。

外媒报道称,微软今天在官网上推出了一个全新的“Makingtheswitch:MacBooktoSurfacePro3”网页,顾名思义,是为那些打算放弃Mac而改用SurfacePro3的用户提供指导帮助。足见微软仍在不遗余力地劝说Mac用户转移到自家Surface阵营。

微软最新推出的这个Switch指导网页,旨在为那些准备从Macbook转移到SurfacePro3的用户提供详细的Surface和win8.1情况介绍。

这些指导教程几乎涵盖了微软Surface设备及服务的所有内容,包括如何一键卸载应用以及如何使用Skype等。微软希望以此来帮助这些新用户快速上手最新的硬件和软件。

与此同时,对于那些既想体验微软的新硬件,但又不愿抛弃苹果生态的用户,微软同样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两全之策,即专门在网页中开设了一个新版块,指导他们在使用Surface时如何协同与iPhone、iTunes与iCloud等产品融洽相处。

如果你是苹果用户,而且近期正考虑入手SurfacePro3设备,不妨看一看这个官方指导信息(英语页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