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操作中心不见了怎么办?windows10操作中心不见了的解决方法

2020-06-16 13:28:5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15 条评论

win10操作中心不见了怎么办?最近有些win10正式版用户反映自己电脑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突然不见了。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找回不见的windows10系统操作中心的方法。...

  win10操作中心不见了怎么办?最近有些win10正式版用户反映自己电脑桌面右下角的操作中心突然不见了。这该怎么办呢?接下来,小编在这里向大家介绍找回不见的windows10系统操作中心的方法。

  win10默认操作中心有且只有一个地方显示,就是我们电脑的右下角,如果这里没有显示说明是被隐藏了。

  我们先找到我们电脑的设置可以使用快捷键win+I打开,也可以点击左下角开始按钮--设置打开。

  打开之后我们依次找到windows设置下的个性化设置。

  我们在个性化设置下依次找到任务栏设置。

  在任务栏设置下我们找到打开或者关闭系统图标。

  点击之后我们在打开关闭系统图标下找到操作中心,点击按钮把它打开就可以了。

  通过上面几个步骤的操作,我们就能很快找回windows10系统不见了的操作中心图标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