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YOGA S940智能笔记本: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2019-01-11 15:25:01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1634 条评论

在此次CES2019展会上,联想也携全线智能新品亮相,还在YOGA系列推出了全球首款3D玻璃屏智能笔记本。...

  联想今年在国内发力手机业务,获得了不错的增长与关注度,而PC业务在全球市场也重新焕发新春,重夺出货量全球第一的宝座。在此次CES2019展会上,联想也携全线智能新品亮相,还在YOGA系列推出了全球首款3D玻璃屏智能笔记本

  随着5G与AI技术的快速发展,联想也早已全面布局智能化产品。此次联想展会上十分吸引眼球是的YOGA系列最新推出的一款搭载3D玻璃屏的智能笔记本——YOGA S940。YOGA S940在配置上搭载八代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并且最高可以选择4K HDR显示屏,照例内置了杜比视界以及杜比全景声音响系统;在规格上,YOGA S940仅重1.2kg,最薄处也仅为12.2mm,并且拥有15小时的长续航。

  此外YOGA S940还内置AI与联想智能助手,可以进行面部识别登录、实时翻译以及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与需求去自动优化性能。

  YOGA系列还推出了YOGA A940智能工作站,它配备了27英寸的UHD广色域触摸屏,并且支持智能触控笔以及Lenovo Precision Dial,兼容常用办公创作软件;同时它也支持联想智能助手,杜比视界与全景声音箱系统,搭载最新的台式机性能级处理器。

  除了上面的两款笔记本,联想还推出一款采用AMOLED屏幕的联想YOGA C730笔记本,它搭载八代英特尔i7处理器,并且配备15.6英寸的4K触摸显示屏,同时也配备了联想Active Pen 2手写笔,并且还拥有1个雷电3接口。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