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笔记本Pro系列发布:八代U/GTX 1050 延续A面无Logo设计

2018-08-03 14:53:52 来源:快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991 条评论

8月3日消息,小米将在上海ChinaJoy上发布新品。除了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之外,还有一款小米笔记本Pro系列。如图所示,新款小米笔记本延续了A面无Logo的简约设计,采用了全金属材质...

8月3日消息,小米将在上海ChinaJoy上发布新品。除了小米游戏本八代增强版之外,还有一款小米笔记本Pro系列。如图所示,新款小米笔记本延续了A面无Logo的简约设计,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整体设计与小米笔记本Air系列区别不大。 

根据之前小米笔记本官方微博暗示的信息,新款小米笔记本搭载了第八代酷睿处理器,而且配备的是GTX 1050显卡

GTX 1050是NVIDIA于2016年10月发布的基于帕斯卡架构的入门级GTX显卡,核心代号为GP107-300,拥有640个流处理器,32个光栅单元,40个纹理单元,核心基准频率1354 MHz,配有2GB GDDR5显存。

得益于新架构的优势与更高的显存带宽,其性能不仅超越了GTX 950而且功耗更低。

这款新品即将发布,我们后续会带来详细配置、售价,敬请关注。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