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8e评测 华为畅享8e值得买吗?

2018-05-04 09:04:10 来源:电脑百事网 人气: 次阅读 729 条评论

今年的3月29日下午,华为在西安正式发布了旗下畅享8系列手机,一同发布的有三款产品,分别是华为畅享8e、华为畅享8和华为畅享8 Plus。其中定位最低的当属华为畅享8e,我们知道畅享...

今年的3月29日下午,华为在西安正式发布了旗下畅享8系列手机,一同发布的有三款产品,分别是华为畅享8e、华为畅享8和华为畅享8 Plus。其中定位最低的当属华为畅享8e,我们知道畅享系列首次有带e代号,售价1099元。这款新机在外观设计基本上跟8系列另外两款手机基本保持一致,均属于全面屏、双摄和前置柔光灯,适合喜欢拍照的年轻消费者。

华为畅享8e值得买吗?华为畅享8e评测

除了这些,华为畅享8e支持人脸解锁功能,预装EMUI 8.0系统,至于华为畅享8e是否值得买,还得看下文具体的华为畅享8e评测详情。

配置参数

华为畅享8e参数配置
屏幕规格 5.7英寸720*1440分辨率 18:9全面屏
CPU型号 高通骁龙430(64位八核)
RAM内存 3GB
ROM存储 32GB(最高支持128GB存储扩展)
相机规格 前置500万和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
电池容量 3000mAh(5V/1A)
网络制式 全网通(双卡双待双4G)
操作系统 EMUI 8.0 (基于Android 8.0)
机身尺寸 152.4mm(长)×73mm(宽)×7.8mm(厚)(150g)
机身颜色 金、蓝、黑、粉
参考价格 1099元
手机特色 全面屏、只能柔光、人脸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