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路由器怎么重置?华为荣耀路由器重置方法

2018-04-20 09:08:5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933 条评论

  方式一:通过上网向导从旧路由器获取  1.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2.手机或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灰色网口)。  3.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地...

  方式一:通过上网向导从旧路由器获取

  1.将路由器恢复出厂设置。

  2.手机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灰色网口)。

  3.在手机或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访问路由器的配置界面。

  华为荣耀路由怎么重置

  4.点击“马上体验”后,路由器会自动检测您的上网环境。点击“从旧路由器获取”

  5.根据页面提示接通旧路由器的电源,并用网线将旧路由器的WAN接口连接到荣耀路由Pro的灰色网口。点击“开始获取”。

  6.荣耀路由Pro不仅将从旧路由器获取到宽带账号和密码,而且将克隆旧路由器的MAC。您只需点击“下一步”,根据提示走完上网向导即可。

华为荣耀路由怎么重置 三联

  方式二:咨询您的宽带运营商

  宽带上网账号和密码是宽带服务商提供的用于PPPoE拨号上网的账号密码。如果忘记了宽带账号或密码,可以联系您的宽带服务商获取。常见的宽带服务商电话如下,仅供参考。

  中国电信 10000

  中国联通 10010

  中国移动 10086

  长城宽带 95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