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想约战?看2016的惠普给你们好看!

2016-04-15 16:26:26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307 条评论

刚刚进入2016年,PC市场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华为率先推出了MateBook,三星也声称要让自家的笔记本产品重获新生,而小米的笔记本也将要和大家见面了。而对于这些PC新生力量,老牌的电脑厂商恐怕要坐不住...

  刚刚进入2016年,PC市场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华为率先推出了MateBook,三星也声称要让自家的笔记本产品重获新生,而小米的笔记本也将要和大家见面了。而对于这些PC新生力量,老牌的电脑厂商恐怕要坐不住了,今天上午惠普在奢华艳丽的澳门隆重举办了2016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这场发布会上你能够看出惠普对于抢占市场的决心!

华为小米想约战?看2016的惠普给你们好看!
发布会现场

  在本次发布会上,惠普分别推出了移动解决方案――HP Elite x3;安全解决方案――HP EliteBook Folio;续航解决方案――HP Spectre幽灵笔记本。首先我们先来介绍一下这款移动新产品HP Elite x3,该机是第一款专为企业打造、运行Windows 10的移动设备,号称“将彻底改变用户的移动计算体验”的新产品。Elite x3将平板手机、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用途融为一体,使用户能够运行各类重要办公应用程序,并可实现无缝切换。

华为小米想约战?看2016的惠普给你们好看!
HP EliteBook Folio

  而说到HP EliteBook Folio,惠普方面宣称它是商业级性能与高端消费者笔记本电脑设计的紧密结合的产物。作为惠普已发布的产品中迄今为止最轻薄的商用笔记本电脑厚度仅为12.4毫米,重量不足1千克 ,HP EliteBook Folio在商务办公至关重要的稳健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方面毫不妥协。

  作为当天的主角,HP Spectre幽灵笔记本的登场可以说是掀起了发布会的高潮。颜值方面,该机拥有高亮铜色调有着手工抛光、类似珠宝的视觉效果,而创新的隐藏活塞式铰链带来无铰链设计的假象,从而打造超凡脱俗的高端外观感受。碳纤维的基座则塑造了超薄、轻巧、耐用的外观,使得整个笔记本电脑的重量仅为1.11千克。

华为小米想约战?看2016的惠普给你们好看!
HP Spectre幽灵笔记本

  除此之外,HP Spectre还拥有创新的混合电池可拆分成两个更薄的部分,但瓦数与一块电池相同,续航时间可以长达9个半小时,从而为设计更超薄的笔记本电脑产品创造了可能性。该机在性能方面还搭载了第六代英特尔®酷睿™ i5和i7处理器、最高512GB超高速PCIe固态硬盘和最高8GB内存能够保证超凡的性能。同时,HP Spectre集成了英特尔高压散热系统,所以虽然处理器强大但机身小巧,产品仍能保持较低的运行温度。而它搭载的HP Audio Boost技术的Bang & Olufsen立体声扬声器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方式,可为用户带来满意的音效。

  惠普今天一次性抛出这的三大法宝,仿佛就是在说“华为,小米,你们在PC产品的路上还太嫩了!”当然,PC市场谁能称霸还得让消费者来决定,你们觉得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