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英寸可还行 疑华为P9 Max现身数据库

2016-04-15 15:01:47 来源:中关村在线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00 条评论

中关村在线讯:众所周知,华为P9国行版将于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按照华为的一贯风格,在P9发布之后,很可能会再发布青春版以及Max版本,而后者的身影近日已经在GFXBench跑分数据库中出现了。疑似华为P9Max现身数据库。...

中关村在线讯:众所周知,华为P9国行版将于今日在国内正式发布,按照华为的一贯风格,在P9发布之后,很可能会再发布青春版以及Max版本,而后者的身影近日已经在GFXBench跑分数据库中出现了。

华为P9 Max现身数据库
疑似华为P9Max现身数据库

从数据上来看,这款设备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分辨率为1080p,内置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6.0系统

这些配置中最为突出的还是6.9英寸的大屏幕,这样一款手机也许受到大屏爱好者的青睐。

鉴于GFXBench的屏幕尺寸检测一直不太靠谱,所以该机最终的身份并不能确定就是P9Max,或许是荣耀系列的新旗舰机也说不定。

华为P9 Max现身数据库
华为P9系列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P9系列国行版价格还仍不明朗,不过现据浙江联通网上营业厅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P9联通版的定价为2999元,而这个价格相比欧版售价良心许多。


充电速度更快 乐视超级手机2充电器曝光
关注我带你装X带你飞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