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TP200S笔记本评测 360°华丽翻转

2016-02-26 10:43:31 来源:天极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840 条评论

跟着社会的脚步走,这话一点没错,无论是什么产品只有跟对用户的需求,才能有更好的市场发展前景。而今,全民创业的热潮仍在继续,人们对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商务笔记本在去年年底就有很多新品不断推出,而且从各...

  跟着社会的脚步走,这话一点没错,无论是什么产品只有跟对用户的需求,才能有更好的市场发展前景。而今,全民创业的热潮仍在继续,人们对移动办公的需求也是与日俱增。商务笔记本在去年年底就有很多新品不断推出,而且从各方面来看都非常不错,今天为大家带来了一款华硕TP200S触控笔记本,一起见识下它的表现。

360°华丽翻转 华硕TP200S笔记本评测

  华硕TP200S操作系统方面预装Windows 10系统,屏幕上采用11.6英寸LED背光十指触控屏,英特尔赛扬系列的Celeron N3050四核处理器,默认频率为2.16GHz,内置2GB RAM和128GB的eMMC储存。机身上设有micro HDMI接口、耳机插孔、microSD卡插槽、全尺寸的USB 3.0接口和USB 2.0接口,以及一个USB3.0标准的USB Type-C接口,支持蓝牙4.1和Wi-Fi 802.11ac。

  作为一款小尺寸的笔记本便携性自然不错,但也要应对自种各样的环境,所以这款笔记本还有360°旋转的特征,可以切换三种不同的办公模式:笔记本模式、平板电脑模式、影音模式这三种模式,足以应对现在各类应用环境了,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外出办公都有很好的表现。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