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解除APP Store流量下载软件150M限制的方法

2018-12-20 09:37:39 来源:互联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79 条评论

苹果手机为了防止用户的流量超出,苹果手机的APP Store会有一个限制,超过150M的APP须在WIFI情况下下载。但有很多朋友在外面使用iphone手机时由于没有wifi,想要使用流量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为了防止用户的流量超出,苹果手机的APP Store会有一个限制,超过150M的APP须在WIFI情况下下载。但有很多朋友在外面使用iPhone手机时由于没有wifi,想要使用流量下载软件,但是奈何超过150M的软件不能直接下载,那么该如何设置让软件超过150M限制也能下载呢!下面小编就教你怎么设置!

1、在移动网络下,APP Store应用商店下载超过150M的应用,当提示“此项目大于150MB,需要连接Wifi才能下载”时,直接点击好,之后在桌面可以看到一个灰色等待下载的这个APP,如图所示。

iPhone怎么解除150M限制 3种App Store取消150M限制方法

2、手机进到【设置】- 【通用】- 【日期与时间】设置,如图所示。

\

3、接下来首先关闭【自动设置】时间开关,然后将时间设置的比当前时间更晚一些,比如设置为第二天或今天更晚一些的任意时间段,如图所示。

\

4、完成以上设置之后,再回到桌面,点击刚刚等待下载的APP图标,接下来就可以神奇的看到,APP可以在桌面完成下载了,如图所示。

iPhone怎么解除150M限制 3种App Store取消150M限制方法

小编提醒:流量不是无限用的同学,下载完了之后记得把时间再改成“自动设置”。同时这个方法适合应急使用,如果有 Wi-Fi 还是建议连接 Wi-Fi 下载。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