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1.4 beta1更新升级攻略 iOS11.4 beta1怎么升级?

2018-04-03 10:27:2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05 条评论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据悉本次 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加入了ClassKit 框架的支持,另外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也同时回归。此次 iOS...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固件,据悉本次 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加入了ClassKit 框架的支持,另外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也同时回归。

iOS11.4 beta1怎么升级 iOS11.4 beta1更新升级攻略

此次 iOS 11.4 beta 1 的新功能包括:对全新 ClassKit 框架的支持;iCloud 云端信息功能回归;HomePod 立体声配对设置回归,以及隔空播放 2的回归。 

苹果iOS 11.4 beta 1开发者预览版固件的大小在2.2GB左右。

如何升级

iOS11正式版和预览版用户可以通过iPhone、iPad和iPod touch设备预先通过Safari浏览器下载一个描述文件(点此下载 | 注:需要点击文章底部分享按钮,选择“Safari打开”该新通闻,然后再点击前方链接即可安装描述文件),需要注意的是你要删除之前已经安装过的其它描述文件,然后按照提示安装描述文件并重启手机

报道,另外除了通过安装描述文件OTA升级之外,也可以下载相应的固件过iTunes升级,具体方法是下载固件后在桌面端打开最新版iTunes,同时按下“Shift+更新”选取将要刷入的固件即可。

iOS11.4 beta1怎么升级 iOS11.4 beta1更新升级攻略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

iOS11支持设备包括iPhone 8、iPhone 8 Plus、iPhone X、iPhone7、iPhone7 Plus、iPhone5s、iPhone SE、iPhone6/Plus、iPhone6s/Plus;9.7英寸iPad、iPad Air、iPad Air 2、iPad Pro(9.7/12.9一二代、10.5英寸)、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mini 4,iPod方面仅有iPod Touch 6一款设备。

(注:本次iOS11不再兼容支持iPhone5、iPhone5c、iPad4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