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负面新闻不断 雷军微博罕见叹气回应

2017-06-17 08:31:29 来源:百事科技 人气: 次阅读 249 条评论

近日,小米CEO雷军转发了一条微博,并且只回复了一个哎字,瞬间引起米粉和媒体的热议。这条被雷军转发的微博称接下来会有一波小米6的负面新...

近日,小米CEO雷军转发了一条微博,并且只回复了一个“哎”字,瞬间引起米粉和媒体的热议。这条被雷军转发的微博称接下来会有一波小米6的负面新闻接踵而至。米6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35旗舰手机,同时它的争议也最大,开卖后也确实存在一些品控方面的问题。

小米6负面新闻不断 雷军微博罕见叹气回应
小米6

其实就在上周,小米6还等上了深圳卫视的一档新闻节目,有米粉投诉小米手机6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而小米官方售后前后两次检测结果并不一致。

小米6负面新闻不断 雷军微博罕见叹气回应
微博截图

针对小米6出现的问题,小米论坛里也是各种讨论,有米粉表示自己的小米6从来没遇到深圳卫视提到的WiFi断流、自动重启、屏幕漏光等问题,也有小部分米粉表示问题确实存在,希望小米公司能够重视起来。

雷军今天的回应只有仅仅一个字,有网友测猜测背后有竞争对手借势抹黑小米6来进行打压,他也是有苦说不出,网络上也有一些KOL认同此观点。近期国产重磅新机不断,厂商之间互相PK在所难免,有个别厂商主动出击打压对手,对于手机圈来说已经见怪不怪了,小米接下来会有什么动作正面回击呢?

网友热评:

1、说老实话,小米个别产品有问题,我相信,但是有问题不找小米找电视台,这我就不信了!难道小米不给你退换?气不过找了电视台?

2、说小米不好的赶紧用7天退货,没问题用不惯可以无理由7天退货,别这么说小米。小米才是手机界的良心之作,我恨小米就是一条,妈的想买的时候买不到,不想买又现货又降价,但是性价比我就认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