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11与小米6区别对比 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

2017-06-15 08:51:0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313 条评论

近日OPPO联合群星发布了R11旗舰手机,主打拍照、高颜值等特性,其关注度不亚于小米6。现在问题来了,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对于今后打算买国产旗舰机的网友来说,这两款手机如何选?下面电脑百事网通过OPPO R11与小米6对比...

近日OPPO联合群星发布了R11旗舰手机,主打拍照、高颜值等特性,其关注度不亚于小米6。现在问题来了,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对于今后打算买国产旗舰机的网友来说,这两款手机如何选?下面通过OPPO R11与小米6对比,让大家详细了解下,希望对今后购机的朋友有所参考。

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OPPO R11与小米6区别对比
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OPPO R11与小米6区别对比

事不宜迟,首先来看看小米6和OPPO R11的配置区别,如下表格所示。

OPPO R11和小米6区别对比
对比机型 小米6 OPPO R11
屏幕规格 5.15英寸1920x1080分辨率 5.5英寸1920x1080像素(Super AMOLED)
CPU型号 高通骁龙835(64位八核) 高通骁龙660(64位八核)
RAM内存 6GB 4GB
ROM存储 64G/128GB 64G
相机规格 前置800万 + 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 前2000万和后置1600万+2000万双摄像头
电池容量 3350mAh(QC3.0快充) 3000mAh(支持VOOC闪充)
网络制式 全网通4.0(支持双卡双待与Volte)
操作系统 MIUI 8(基于Android 7.0) ColorOS 3.1(基于Android 7.0)
机身尺寸 145.17x70.49x7.45 mm(168g) 154.5×74.8×6.8mm(150g)
机身颜色 亮蓝、亮黑、亮白、亮银、陶瓷尊享版 金色、玫瑰金、黑色、热力红
特色功能 双摄像头、四曲面、无孔式指纹识别、防泼溅 双摄像头、首发骁龙660、指纹识别、金属机身、DASH闪充
参考价格 2499元/2899元/2999元 2999元(热力红版3199元)
猜你喜欢 「小米6评测」 「OPPO R11评测」 

从配置对比来看,小米6的特点是小屏、更便宜的价格、性能更强的骁龙835处理器;而OPPO R11的特点是主流大屏、价格略贵、更高规格的摄像头,更佳的拍照体验。

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OPPO R11与小米6区别对比

版本方面,小米6分为3个版本,主要是机身存储大小、机身材质与价格不同,具体区别如下:

小米6标准版:64GB存储、玻璃机身、售价2499元;

小米6高配版:128GB存储、玻璃机身、售价2899元;

小米6尊享版:128GB存储、陶瓷机身、售价2999元。

而OPPO R11有2个版本,主要是配色与价格不同,具体区别如下:

OPPO R11和小米6哪个好?OPPO R11与小米6区别对比

普通版:金色、玫瑰金、黑色3色可选,售价2999元;

热力红版:红色可选、定制礼盒包装、送口红、售价3199元;

下面我们再来通过外观、性能、拍照、系统、续航等核心体验方面展开对比。

 

  • OPPO R11和R9s哪个好?OPPO R11与R9s区别对比

    OPPO R11和R9s哪个好?OPPO R11与R9s区别对比

    OPPO R11已经正式发布,在众多明星助阵宣传下,这款手机热度也是极速飙升。回到产品本身,OPPO R11作为上一代R9s的下一代版本,带来了哪些升级?今天我们就来通过OPPO R11与R9s区别对比详细了解下这两款手机的区别。...

  • OPPO R11证件照曝光 传独占骁龙660两个月

    OPPO R11证件照曝光 传独占骁龙660两个月

    OPPO R11宣传预热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并确认将首发骁龙660处理器。而现在,不仅工信部正式公布了OPPO R11和R11 Plus的证件照,而且还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金色版OPPO R11背面真机照片,虽然包括平行双摄和天线条...

    安卓 2017-05-23
  • 小米6和小米Note2区别对比 小米6和小米Note2哪个好?

    小米6和小米Note2区别对比 小米6和小米Note2哪个好?

    古人云“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在激烈的手机市场同样如此。小米新推出的新款米6之后,对华为P10、三星S8旗舰机形成了对抗之势,但也对自家的小米MIX、小米Note2很受伤。之前我们对比了小米6和小米MIX的区别,今天我们继续来...

  • 小米6拆后盖教程 小米6后盖怎么打开

    小米6拆后盖教程 小米6后盖怎么打开

    小米6作为这个春天最重要的旗舰机之一,一经发布就受到大家的高度关注。对于小米6还不了解的同学,可以先看看此前带来的「小米6评测」。今天本文主要详细介绍下小米6拆后盖教程,由于小米6有玻璃 陶瓷2种材质后盖...

    知识 2017-05-16 小米6
  • 小米6的“双路WiFi”是什么鬼?

    小米6的“双路WiFi”是什么鬼?

    很多人第一次听说“2x2双路WiFi”这个词就是在小米6的发布会上,然而除了速度变快、信号更好之外,其实对这个技术的描述并不是太多,所以我们今天又来给大家科普了。...

    资讯 2017-05-16
  • 小米6问题缠身 小米再次遭遇品牌信任危机

    小米6问题缠身 小米再次遭遇品牌信任危机

    头顶光环的小米6刚刚上市,就出现了各种质量问题。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小米6质量问题反馈出现在小米论坛,这无疑是对小米的最大嘲讽,也使得小米再次遭遇品牌信任危机。小米在Q1出现反弹,相对比16年一阵唱衰的节奏...

    资讯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