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5月25日搞事情

2017-05-23 08:46:2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211 条评论

今天,小米正式宣布,将于5月25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ax 2。小米Max目前已经发布一年,虽然从目前来看续航依然堪称逆天,但配置已经...

今天,小米正式宣布,将于5月25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小米Max 2。

小米Max目前已经发布一年,虽然从目前来看续航依然堪称逆天,但配置已经略显落伍,到了该换代的时候。

传闻中,小米Max 2应该会保留6.44英寸的巨屏,同时处理器/内存/电池等方面均会得到升级,相比小米Max来说使用体验以及电池续航能力都会有较大的提升。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5月25日搞事情

此外,本次发布会上,马东、罗振宇、陈睿、葛珂以及SNH48的多位妹子均会到场助阵。

另外,相信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小米官方会逐渐披露小米Max 2的配置信息,拭目以待吧。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ax 2将会拥有6.4英寸的1080P屏幕,处理器有高通骁龙626和660两种型号。电池则从小米Max的4850mAh提升至5000mAh,同时小米Max 2还将搭载最新的MIUI 9系统

价格的话,小米Max 2的高配版有可能为1999元,而标配版则为1499元,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