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黑色版曝光 魅族E安兔兔跑分4.7万

2016-08-05 15:31:16 来源:百事网科技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221 条评论

魅族已经确认将于8月10日(下周三)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魅族E系列新机。此前有推测称,魅族E将是一款拥有曲面屏和双摄像头的高端旗舰手机,不过近日的相关爆料却显示,该机实际上是一款中低端产品。今...

魅族已经确认将于8月10日(下周三)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推出全新魅族E系列新机。此前有推测称,魅族E将是一款拥有曲面屏和双摄像头的高端旗舰手机,不过近日的相关爆料却显示,该机实际上是一款中低端产品。

今天上午,网友@黑料科技 再次给出了一组魅族E真机谍照,此次曝光的是黑色款,照片显示,魅族E的背面将采用三段式设计。此外,跑分软件显示,魅族E将搭载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Helio P10),配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

魅族E黑色版曝光 魅族E安兔兔跑分4.7万

魅族E黑色版曝光 魅族E安兔兔跑分4.7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