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安卓拍照手机 拍照华为终于上榜了!

2016-07-28 05:33:23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488 条评论

出门旅游怎能不把所到之处碰到的美丽风景拍下来留作纪念呢,就算出门逛个街你可能也会拍几张照片玩玩,随身携带数码相机也不太可能,那智能手机就成了首选,但市面上这么多手机都说自己的...

  出门旅游怎能不把所到之处碰到的美丽风景拍下来留作纪念呢,就算出门逛个街你 可能也会拍几张照片玩玩,随身携带数码相机也不太可能,那智能手机就成了首选,但市面上这么多手机都说自己的拍照很牛叉,那我们该怎么选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了几款2016年安卓拍照最牛逼的旗舰机型,其中有几款机型都是大家不比较热衷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几款机型的详细介绍。

  2016最佳安卓拍照手机:Nexus 6P、Xperia Z5、LG V10、三星S7/S7 edge、华为P9。从这里看到这次华为终于上了拍照排行榜,这应该出乎大家意料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