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像素拍照手机大搜罗 开春旅游好伴侣

2016-03-14 08:45:04 来源:新浪手机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521 条评论

时至三月,天气乍暖还寒,不过已经有不少人忍不住外出旅游感受初春的温暖。出去春游,自然少不了携带相机去留下美妙的瞬间,单反固然强大,不过不方便携带,卡片机功能单一缺乏可玩...

  时至三月,天气乍暖还寒,不过已经有不少人忍不住外出旅游感受初春的温暖。出去春游,自然少不了携带相机去留下美妙的瞬间,单反固然强大,不过不方便携带,卡片机功能单一缺乏可玩性,一款高像素成像质量优秀的拍照手机则更加适合在春游中留下一路的回忆。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高像素拍照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索尼Xperia Z5 尊享版

  索尼发布了全球第一款5.5寸4K屏手机,索尼Z5尊享版。其分辨率为3840×2160,PPI高达806,显示效果惊艳。要知道在手机圈 里还在讨论1080P屏好还是2K屏好的时候,索尼Z5尊享版的发布显然赚足了眼球。除此之外,精致双面玻璃设计、2300万像素摄像头、侧面指纹识 别也都是加分项。

索尼Xperia Z5 尊享版

  索尼Z5尊享版是索尼全球第一款5.5寸4K屏手机,其分辨率为3840×2160,PPI高达806,显示效果惊艳。搭载高通骁龙810八核 64位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1.1操作系统,电池容量3430mAh,支持双4G双卡双待。

索尼Xperia Z5 尊享版

  此外,Z5尊享版还延续了索尼Z系列的优良传统,支持IP 68级别防尘、防水(不超过1.5米深的淡水中,保持手机静置,且时间不能超过30分钟)。指纹识别较为独特,设计在侧面电源键上。

  索尼Xperia Z5尊享版

  参考价格:5699元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