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佳安卓拍照手机推荐 拍照华为终于上榜了!

2016-07-27 18:47:04 来源:安卓中文网作者:佚名 人气: 次阅读 605 条评论

市面上这么多手机都说自己的拍照很牛叉,那我们该怎么选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了几款2016年安卓拍照最牛逼的旗舰机型,其中有几款机型都是大家不比较热衷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几款机型的详细介绍。...

出门旅游怎能不把所到之处碰到的美丽风景拍下来留作纪念呢,就算出门逛个街你 可能也会拍几张照片玩玩,随身携带数码相机也不太可能,那智能手机就成了首选,但市面上这么多手机都说自己的拍照很牛叉,那我们该怎么选呢。下面给大家带来了几款2016年安卓拍照最牛逼的旗舰机型,其中有几款机型都是大家不比较热衷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这几款机型的详细介绍。

  2016最佳安卓拍照手机:Nexus 6P、Xperia Z5、LG V10、三星S7/S7 edge、华为P9。从这里看到这次华为终于上了拍照排行榜,这应该出乎大家意料的。

Nexus 6P

  谷歌曾说自家的Nexus 6P在昏暗环境下的拍照效果比iPhone6s Plus更好,1.55um的主摄像头像素尺寸,能在低光源下拥有更多的进光量,拍出来的照片噪点也更低,随身带个支架也是不太现实的。谷歌的亲儿子Nexus系列手机一直备受Android原生党青睐,Nexus 6P是谷歌去年发布的预装安卓6.0新品,由华为代工。

  Nexus 6P现在就可以抢先升级到Android 7.0系统,目前是开发者预览版。Nexus 6P搭载高通骁龙810处理器,3GB内存,32GB/64GB/128GB内置存储,5.7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后置1230万像素镜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450mAh电池,此前预装Android 6.0 Marshmallow 操作系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