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T3和三星S7区别对比评测

2016-05-12 16:02:57 来源:互联网作者:lh0108 人气: 次阅读 381 条评论

锤子T3和三星S7哪个好?锤子T3和三星S7有哪些区别?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锤子手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3,那这款手机都会有...

  锤子T3和三星S7哪个好?锤子T3和三星S7有哪些区别?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锤子手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3,那这款手机都会有...

  锤子T3和三星S7哪个好?锤子T3和三星S7有哪些区别?最近不少小伙伴都在关注锤子手机今年的新旗舰手机——锤子T3,那这款手机都会有哪些配置呢?跟三星S7相比有什么区别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S7

锤子手机T3和三星Galaxy S7对比评测1

  三星GALAXY S7(G9300/全网通)在机身正面采用了5.1英寸的2K分辨率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机身采用了2.5D正面玻璃+ink'>3D效果的背面玻璃,整机的手感表现非常的出色。此外在功能上还支持IP68级别的三防,相当于在一米以下水中放置30分钟可安全无恙。三星S7的卡槽设计采用了双卡nano或者nano+TF卡设计,最大可支持200GB存储卡扩展。

  在核心硬件部分该机则配备有骁龙820处理器处理器,还有4GB+32GB的内存组合,运行最新的Android OS 6.0操作系统;拍照方面该机则搭载有12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实力表现也非常的抢眼。

  除了在硬件方面的出色表现,三星GALAXY S7(G9300/全网通)还有配备3000毫安时的大电池,并支持无线充电和快充功能,90分钟就可以充满电,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另外三星还为S7提供了一个屏幕常亮的设计,将屏幕常亮,显示时间、信息等提醒,这也是一个减少解锁亮屏同时减少功耗的好方式。

  Smartisan T3(锤子T3)

锤子手机T3和三星Galaxy S7对比评测2

  锤子T3将于今年夏天上市,外观、配置都将大幅升级。日前,微博网友@Steven-Curry-- 在微博上@罗永浩 表示,如果锤子T3有以下几点,我将再次支持老罗:1、指纹识别;2、双卡双待全网通;3、快充;4、索尼IMX298或IMX230;4、3+32G起步的标配版本;5、Smartisan 3.0;6、全新的外观设计(但尊重老罗仍然保留三颗实体键的固执);6、高通820。

  对此,老罗的回应很简短,但又内涵十足:不止。

  由此可见,该网友所提到的配置,锤子T3都将提供,而且要超过预期。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相关文章